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活出全新的自己 ( 全新增訂版 )!!!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活出全新的自己 ( 全新增訂版 )

















  • 《活出全新的自己 ( 全新增訂版 )》




    身心靈書籍暢銷作家張德芬經典之作《活出全新的自己》全新增訂版!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療癒篇
    一本有效療癒現代人心靈的生命之書,
    幫助你清理心裡的垃圾,解除負面信念與模式,找回內在力量,
    從命運的受害者變成命運的創造者!

    ★全新增訂,新增「心靈療癒20問」,收錄德芬在多年的演講和授課經驗中最常被問到的20個關於自我療癒、人際關係和兩性的問題。
    ★全彩印刷,搭配溫暖人心的療癒系插畫,撫慰每個不安定的靈魂。


    工廠倒閉、股票套牢的幸雄,在接到老婆想離婚並要求兒子監護權的通知書之後,終於忍不住哭喊:「救救我吧!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聰慧美麗、衣食無虞的女強人向東,雖然親密關係始終不順遂,但在領養一個小女孩之後,已經很滿意自己的生活。不過,她的心裡始終有疑問:「難道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究竟是誰?」

    因緣際會之下,幸雄和向東參加了一個三階段的課程。藉由觀照自己的思想、療癒舊時傷痛,以及找回自己真正力量這三階段訓練,幸雄和向東找到自己人生問題的源頭、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最終,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這本書是張德芬誠摯與你分享的禮物。她將自己多年來靈修所得的菁華融入書中,透過本書,你可以跟著書中主角一起練習各種身心靈修習方法,體驗意識提升的喜悅。

















    • 作者介紹






      張德芬

      華語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


      台大企管系畢業,擔任台視記者、主播多年後,在美國UCLA取得MBA學位。

      二○○二年開始,受到啟發與指引,辭去高薪的工作,專心研修瑜伽及新時代的各類心靈課程。多年來,學習了各種不同的心靈成長及心理治療方法 ,並且博覽了數百本中英文相關著作,透過每日的觀照和修練,體悟了許多靈性及個人成長方面的心得。現在最關心的是「人類意識的進化與提升」,希望幫助更多人發現內在真實的自我與幸福。

      從一九九四年開始長年定居北京,並取得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執照。二○一三年應聘擔任上海復旦大學哲學學院講座教授。

      著有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以及《心靈突破60問》《愛上自己的不完美》等暢銷書。翻譯作品則有美國熱門暢銷書《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米爾頓的祕密》及《找回你的生命禮物》。二○一○年成立了身心靈網站「內在空間」(www.innerspace.com.cn),提供對身心靈成長有興趣的人一個更好的資訊互動平台。

















    活出全新的自己 ( 全新增訂版 )-目錄導覽說明






    • 〈新版序〉療癒自己,才能創造想要的人生

      第一部喚醒沉睡中的你
      01邂逅——覺醒的契機
      02發出求救訊號——人生真的太苦了!
      03千載難逢的機會——意識提升實驗
      04女中豪傑也呼救——難道人生就是這樣?
      05課程開始——認識身心靈
      06你在想什麼?——如如不動的觀察者
      07地球人都睡著了?——展開有意識的探險
      08看似簡單做來不易的練習——在生活中觀察自己
      09一通情緒性的電話——回觀自己,不被情緒左右
      10你的內在對話——內在父母與內在小孩
      11如果身心靈是一棟房子——培養靈性空間
      12自己的領悟——不要用頭腦思考,要用「心」去體會
      13為什麼互看不順眼?——回顧自己的陰影
      14我的反思——擁抱自己的陰影
      15你的回觀——接納自己

      第二部療癒受傷的你
      16面對自己舊時的傷痛——人生問題是舊傷浮現的結果
      17大家都有孩子難教的困擾——成為有效能的父母
      18誰會因你的失敗而受到打擊?——探索潛意識動力
      19我想拯救你——受害者牢籠
      20從報復心理解脫——轉念作業
      21猛力往自己的內在深掘——面對受害者的痛苦
      22痛到不能呼吸——走出受害者牢籠的唯一途徑
      23放下防衛層——接觸核心真我
      24你竟敢瞧不起我?——情緒療癒的方法
      25覺得自己不夠好?——用轉念對付想法,用情緒療癒應對情緒
      26我的原生家庭發生了什麼事?——家族系統排列
      27不哭的她終於潰堤——終結問題的根源
      28你是屬於哪一邊?——平衡男女特質
      29我的親密關係怎麼解?——真心接納自己的源頭

      第三部隨心所欲地玩生命遊戲
      30生命會不會是一場遊戲?——找出你是誰
      31找尋人生的彩蛋——重新收回你失落的力量
      32生命遊戲開始——你永遠不會輸
      33自編、自導、自演的戲——接受你創造的幻相
      34你的恐懼——贖回力量的練習
      35我的彩蛋——面對威力強大的人生關卡
      36平安喜悅在哪裡?——由內在解脫煩惱
      37拿槍的禪師——觀黃庭的氣機起伏
      38相同的感受,不同的標籤——內在不安的起源
      39讓心頭能量自由流動——黃庭禪的實踐步驟
      40在鋼索上感受恐懼和平靜——學會與負面情緒相處
      41實驗已然成功了——發現真正的自己
      42親愛的,我們上當了——拯救地球的生命遊戲玩家

      心靈療癒20問

















    〈新版序〉
    療癒自己,才能創造想要的人生


    一頁一頁翻著出版社寄來重新排版過的《活出全新的自己》,準備重新校正修訂,看著自己三年前的作品,無端產生了諸多感慨。

    這本書是我心靈三部曲中最後完成的一部,但按照順序來說,它應該代表著「喚醒、療癒、創造」這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療癒。我發現,如果你不能夠完全療癒自己的創傷,那麼你想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也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是有一定困難的。

    當年完成這部作品時,我認為自己已經修得非常好,畢竟經過那麼多高人指點,花了那麼多時間修行,自己又寫了暢銷書《遇見未知的自己》,儼然已是華人世界心靈成長領域的「大姊大」。當時,我把自己最菁華的學習心得寫成了這本書,自己相當喜歡。相較於《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更具實用價值,其中有不少修行的好工具。

    然而生命的安排是奇妙的,當我自認為療癒得差不多時,我人生的最大考驗出現了,它來告訴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還有更深的創傷需要療癒。當這個考驗出現時,我沒有按照書上所說的去臣服、接受,反而抗拒、抱怨、掙扎、痛苦。所有的負面情緒——內疚、羞愧、自責、恐懼、被拋棄感——全都一股腦兒出籠,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從此以後,我對讀過我的書,但還是來問我「我該怎麼辦」的讀者,有了比較強烈的同理心。以前我會覺得:「我不是都寫在書上了嗎?照著做就好啦!」現在自己走過之後才發現,即使是寫書的我,也無法經受人生大浪的考驗,而墮入了生命的最低谷。

    最近和一位同為靈性作家的女性朋友聊天,談到了我們的無奈。她說:「很多道理,我們自己都已經寫在書中了,但那種深刻的了悟,是一層一層地一直進去,一層一層地又再一次覺醒,而覺醒後的震撼與感動會讓你覺得,啊,這條路真的不容易,但非常值得!」是啊,從頭腦的了解,到領悟,到深化,這過程有的時候真是挺漫長的。我們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耐性,堅持走完全程?

    所以在這裡,我還是語重心長地和讀者分享我的經驗,那就是:一本書再好,你也一定要按照書中你覺得同意、切合你心的部分去實踐,以培養自己的「靈性肌肉」,以便在「大浪」來襲時,有足夠的耐力和毅力度過難關。如果無法實踐,在風浪來臨的時候,你會很辛苦。在兩年多的死蔭幽谷裡,最終幫助我放下的,也是諸多好書的陪伴。唯有不斷地將他人的經驗實際運用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才有解脫的可能!

    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我為自己的人生規畫好了一張藍圖,並且自以為是地執行。我傲慢地拒絕老天的干預,不願意脫離自己熟悉的舒適區,進入未知、不確定的領域。然而,當我最終願意謙卑地向命運低頭鞠躬時,我就解脫了、就自由了,心裡是前所未有的解放和自在。更重要的是,我看見自己在意想不到的命運發生時,不但沒有把它當作教會我成長並贏回力量的「彩蛋」,反而避之唯恐不及地抗拒它、排斥它。所以,這次把《活出全新的自己》細細地再讀一遍,也是替自己又上了一課。

    我真的看清楚我們的「小我」是如何狡猾,它會利用各種方法說服你,讓你認為你就是個受害者。它也讓你緊抓著自己的「理想」和「模式」不放,還自以為是最好的。一旦你臣服,就會發現這些功課後面的獎賞是如此之大,讓你覺得所受的一切苦都值得,而且會發現自己當初的抗拒、排斥是無謂的,平白受了許多苦。

    在最近的一次旅行中,我搭乘的飛機已經準備起飛了,可是由於目的地天氣狀況不佳,我們只好返回候機室。等了五個小時後,所有乘客回到飛機上。我坐回原先那個靠窗且寬敞的座位,放好東西,就去上洗手間;等我回來時,座位上已經有人坐著了。我請她出示登機證,結果發現是工作人員重複劃位了。我可以跟工作人員吵說,那是「我的」座位,原來一直是我坐的,而且我的個人行李剛才已經放在這個座位上方,只是被後來那位女士挪到前面去了。但我當時念頭一轉,決定放棄原來那個看起來比較舒適的座位,聽由工作人員安排,到其他座位去。結果當我坐下之後,發現我那一排三個座位只有我一個人坐。飛機起飛時已經是午夜十二點多了,我舒舒服服地躺下來睡覺。

    這個臣服的功課是我付出了許多代價才學會的。我這才知道,我該多麼感謝老天給了我人生最艱難的處境去面對。經過了這樣烈火的洗禮,現在的我更加虛心謙卑、更加沉穩內斂,同時真正把自己所學、所寫的,落實到了日常生活中。

    如果你不像我一樣頑固愚昧,就可以透過《活出全新的自己》裡面兩個主人公的故事,跟著他們一同成長,無須親身受苦。書中的向東是北京人,幸雄是台灣人,兩個人的個性南轅北轍,互相看不順眼。我讓他們兩個人做了「投射練習」和「轉念作業」,終於讓他們發現,原來外面那些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全是我們自己內在的投射。當然,我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讀者也能好好地做這兩個練習,尤其當你有不喜歡的人、事、物時,做這兩個練習的確非常管用。另外,書中一開始就介紹了身心靈修行最重要的一個工具——觀察自己,這是我們每時每刻都需要提醒自己去做的功課。我最近在一次團體旅行中發現,當我保持覺察時,就能夠停留在自己的中心,很穩、很定靜,非常有覺知;但是當我停止觀察自己,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外面的人、事、物上,我就失去了覺知,進入無意識狀態,說話、行事都容易侵犯或得罪別人,自己也不快樂。可見,觀察自己真的非常重要,而且是隨時隨地都要提醒自己去做的功課。

    當初這本書的主題——原生家庭的動力——也是我特意著墨的地方。幸雄和向東由於受童年時代種種遭遇的影響,造就了成年之後的諸多問題,這真的是現代社會比較常見的典型範例。我一直都非常清楚原生家庭對我們一生的影響,我希望藉由書中人物的探索、學習與實踐過程,讓讀者正視自己和父母的關係,好好地修復,從而得到比較幸福的人生,同時也帶給下一代比較好的家庭教育。

    在本書中,我還特別運用了一個三階段的成長模式,讓讀者可以隨著書中人物的遭遇和歷程,逐步展開自己的成長之旅。這三個階段分別是喚醒、療癒和創造,其實也是我身心靈三部曲的一系列主題。《遇見未知的自己》畫出了一張心靈的藍圖,喚醒大家重視內在世界;《活出全新的自己》著重在「療癒」這一塊,幫助大家面對自己多年來一直未能被療癒的創傷,並在其中找到力量;而當我們療癒好自己,解除自己的負面信念和模式後,「創造」自然會來臨,這也是《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的主題。

    本書的男女主角也走過這樣一個三階段的成長過程。首先,他們學習了喚醒階段最重要的實踐方法——回觀自己,然後做了反轉投射的功課。隨著故事的進展,他們各自有機會療癒童年的舊傷,彼此各有斬獲,同時也從相互厭惡到產生好感,最終共同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希望大家在讀這本書時,不但能感同身受地和主角們同聲共氣,也能認真去做兩位主角所做的練習,並進行情緒和能量上的整合。否則,整本書看完,你也許很感動、也許掉幾滴淚,但你依然不會有所改變。當然,如果你執迷不悟地堅持自己的模式過生活,老天會製造出適當的情境來考驗你,讓你非得去面對、接受,並整合自己內在被觸動的部分。這個時候,書中的許多工具就非常有用了。

    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就要從提升意識開始,而意識的提升不是看一本書就能做到的,你必須在實際生活中應用書本上學來的知識。因此,我特別在書中列出了詳細步驟,大家可以一步一步照著做,試試看哦!

    祝福大家都能活出全新的自己!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04


    出版地:台灣


















  • 作者:張德芬








  • 出版社:方智




  • 出版日:2013/7/1








  • ISBN:9789861753041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活出全新的自己 ( 全新增訂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